失望
從s8開始就關(guān)注三星,s9的時(shí)候入了s8的坑,那個(gè)時(shí)候還不懂極致的握持在現(xiàn)在來說都是如此難得,就是內(nèi)存低了。s10的時(shí)候入了8g內(nèi)存本以為夠了,沒想到越使用不是卡就是發(fā)熱異常,保修也沒見查到什么問題,自認(rèn)倒霉。而且s10握久了感覺很不舒服,s8能玩一整天
上代s20整體不能2k和120hz就算了畢竟上代握持很爽而且屏幕那種微微彎曲實(shí)際體驗(yàn)真不錯(cuò),這代s21完全看不懂.8g的內(nèi)存,21的塑料機(jī)身,跟著蘋果一起環(huán)保還無所謂,反正充電頭估計(jì)又是n代25w,但2k干脆只給21u其它機(jī)型全1080p,這就難受了啊,買三星不就圖它輕,握持感特別爽,分辨率高么,干脆分離出來u系列搞成真旗艦得了,s的完全陪跑,小屏旗艦不復(fù)存在。
上代s20整體不能2k和120hz就算了畢竟上代握持很爽而且屏幕那種微微彎曲實(shí)際體驗(yàn)真不錯(cuò),這代s21完全看不懂.8g的內(nèi)存,21的塑料機(jī)身,跟著蘋果一起環(huán)保還無所謂,反正充電頭估計(jì)又是n代25w,但2k干脆只給21u其它機(jī)型全1080p,這就難受了啊,買三星不就圖它輕,握持感特別爽,分辨率高么,干脆分離出來u系列搞成真旗艦得了,s的完全陪跑,小屏旗艦不復(fù)存在。



